2020/01/08

未分類

台灣快要選舉,美伊開始要打,但,我還是要宣布,2020年我的第一本書,今天上市了!

書名是《野島剛漫遊世界食考學:從吃進入一個國家、一段歷史、一種文化的奇妙田野調查》。

2018年,面對中年危機,我決定請了半年假,出發五十歲的一人旅,漫遊30幾個很多沒去過的國家。旅途,遇到的無數的當地美食,給我很多另類思考的機會,我憑著舌頭上的靈感,寫下的20幾個飲食和當地社會連結的故事,終於完成了一本書。

非常謝謝有方出版的宜芳社長和宜芬編輯,宣傳企劃的威莉,翻譯的雅婷。這是我第一次書上露臉,書名也有我的名字,不曉得有點自我感覺太良好,請大家多多包涵,內容保證很好看的,希望有讀者喜歡對我有特別意義的這本書。

之後陸陸續續公布有關新書活動訊息,下面是第一場2/8活動,請大家踴躍參加。
★新書活動《野島剛漫遊世界食考學》座談會
時間:2/8(六)14:30-16:30
地點:欣講堂永康人文空間(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07號3樓)
報名方式:https://pse.is/NBWYA
參加費用:370元(內含入場門票+《野島剛漫遊世界食考學》新書一本)
洽詢電話:02-8793-9654
★購書通道博客來:https://reurl.cc/8lMnmR
誠品:https://reurl.cc/EKlz91
金石堂:https://reurl.cc/EKlz9a
讀冊:https://reurl.cc/zyRkaa

© 2024 Nojima Tsuyosh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