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/08/29

未分類

【9/2-9/4 三連場演講會】
即將離開台灣,最後周末準備了台北,台南,高雄的三連場演講會。台北是東吳大學(線上,日中語),台南是台南市日本人協會(日語)、高雄是高雄市立圖書館(中文)。高雄場演講報名已經突破100名,改了較大的場地,還有100名額,歡迎大家的參加!

台湾滞在もまもなく終了。週末に三日連続の講演会を台北、台南、高雄で組んでいます。高雄の応募はおかげさまで100人を超えましたが会場を広げてまだ席あります。ぜひご参加を!

9/2 東吳大學
9/3 台南市日本人協會
9/4 高雄市

台北場
■主持人|王世和 教授/東吳大學外國語文學院院長、東亞區域研究發展中心主任
■司儀|羅濟立 教授/東吳大學日本語文學系主任
■日期:2022.9.2(五)
■時間:10:00-12:00
■google報名表單:https://forms.gle/KGqHhFWXH5547fGN8

台南場
日時:9月3日(土)14:00〜16:30(13:30開場)
会場:榮美金鬱金香酒店(ゴールデンチューリップホテル)
住所: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50號
参加費:会員無料/非会員100元
申込方法:https://tainan-jp.com/event/9460/

高雄場
活動時間:2022/9/4(日) 14:30-17:00
活動地點: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8樓華立廳(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號)
講題:《看見不一樣的台日關係—安倍逝世與裴洛西訪問大解密》
免費參加,線上報名。
線上報名網址:https://tinyurl.com/p45pu8dh

© 2024 Nojima Tsuyoshi